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9无限极“万步荟”行走主题公益活动在榆林举行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10-19 15:00:00
[摘要]每天,当你打开微信,看到“微信运动”里那一个个步数上万的好友,是否也激起了你行走的欲望?那么,每天适宜走多少步?如何行走才最科学呢?10月18日,300余名步行爱好者齐聚榆林河滨公园,参加无限极“万步荟”行走主题公益活动,用行走的方式,推动“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

   每天,当你打开微信,看到“微信运动”里那一个个步数上万的好友,是否也激起了你行走的欲望?那么,每天适宜走多少步?如何行走才最科学呢?10月18日,300余名步行爱好者齐聚榆林河滨公园,参加无限极“万步荟”行走主题公益活动,用行走的方式,推动“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

image.png

  活动现场,行走达人亲自为参与者讲解和示范了5种科学行走姿势,还介绍了“每天行走一万步”即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五种不同方式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行走达人一边讲解一边亲自为参与者示范科学行走的5种姿势,分别是脚跟行走、脚尖行走、拍打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现场参与者纷纷表示,认识到正确的行走姿势才能获得有效锻炼,也更加明白了科学行走带来的好处。

image.png

image.png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意在号召市民积极参与行走运动,推广健康运动理念。无限极与“善”同行,发起全国人民共同挑战“9亿步”线上公益行走活动,只要走够一万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捐出相应数额的善款,用于发展边远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的儿童足球运动,让孩子们通过快乐足球的方式增强体质、提高情志,让简单的行走更有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万步荟”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广大行走爱好者创立的公益行走俱乐部,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覆盖全国30个省,累计举行行走活动超过5万场次。此次万步荟陕西行走活动,9月24日在西安启动,9月27日在安康举办,10月18日在榆林举办,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行走活动,鼓励大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行走的好习惯。

image.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无限极 “万步荟” 榆林

上一篇:“第二届西马赛前能量趴”健康跑步盛会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