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今日开跑 副省长方光华带队领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0 07:06:10 编辑:强鑫 作者:张成龙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

  今日7:30南门鸣枪开跑

  来自国内外3万名参赛选手

  及数十万观众齐聚古城参与活动

  西马成功入选“奔跑中国”系列赛

  充分展现新时代、新西安、新形象

  十四运筹委会百名干部参加西马

  副省长方光华带队领跑

kae927f3.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赵彬)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今日7时30分在永宁门鸣枪开跑,将有来自国内外3万名参赛选手及数十万观众齐聚西安参与活动。第十四届全运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组织100名干部参加本次比赛的“欢乐跑”项目,陕西省副省长、十四运筹委会副主任、秘书长方光华带队领跑。

  华商报记者从十四运筹委会方面了解到,为了进一步宣传推介第十四届全运会,以重点赛事为载体,十四运筹委会决定组织筹委会领导、各部室驻会副部长和工作人员100人组成跑团,参加“欢乐跑”比赛。

  据了解,十四运筹委会跑团的选手们将身穿印有“奔跑西安 盛世全运”的比赛服,衣服肩章和选手所持的手旗上都印有十四运会会徽、吉祥物的图案,选手们在比赛途中还拿出印有十四运会20条宣传口号的横幅向周围观众予以展示、互动。

  十四运筹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作为十四运筹委会的一员,借助西安马拉松赛对外宣传第十四届全运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马拉松 全运会 欢乐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