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文: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0 07:17:5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91020111946.jpg

微信图片_20191020111942.jpg

2019西马的赛道上奔跑还在继续,今天的图文直播就先告一段落了,最后给大家看几张赛道旁美丽的志愿者的身影,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选手们,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西马赛事!

微信图片_20191020105306.jpg

终点前冲刺的选手们

微信图片_20191020105314.jpg

终点现场周围有许多观众为选手加油鼓劲

比赛进行到3小时10分钟左右,陆续有大批选手抵达终点。

微信图片_20191020104158.jpg

再次祝贺她们!


全程女子前三名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191020103003.jpg

女子全程冠军也诞生啦!来自中国的选手陈林明以2小时46分53秒的成绩夺冠,另一名中国女选手杨春华获得第二,成绩是2小时50分22秒,第三名由肯尼亚选手获得,成绩是2小时51分33秒。陈林明去年也参加了西安国际马拉松,获得女子全程第三名。

QQ截图20191020103037.jpg

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女子全程前三名选手,右一为陈林明。

27.jpg

28.jpg

国内选手陆续完赛,领取奖牌后前往赛后拉伸区进行按摩。

苏州李先生今年是第1次来西安参加西安国际马拉松,他感觉到这次的赛事赛道体验很好,观众都很热情,体验很好。

国内男子前两名选手到达终点

26.jpg

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产生啦!来自肯尼亚的选手,成绩是2小时12分43秒。

25.jpg

  男子冠军选手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在西安所跑的成绩是目前所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恭喜他!

24.jpg

终点处的横幅已经拉起来了!意味着第一集团的选手已经不远了!

23.jpg

赛场边还设有赛事周边纪念品的售卖摊位,有毛巾、鼠标垫、手套、马克杯等,选手们可以购买留作纪念。

20.jpg

视线来到位于大明宫的终点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着第一集团选手的到来。

21.jpg

22.jpg

赛会组织方在半程终点处设置了赛后拉伸区,志愿者为选手们提供按摩和拉伸服务,帮助运动员缓解疲劳和减轻伤痛。

半马选手陆续抵达终点,我们看看他们是如何领取奖牌的吧!跑完先领奖牌,然后领取一个空的完赛包,接着志愿者会依次递上毛巾、矿泉水、完赛食盒,牛奶,果冻等补给品。看到他们脖子上挂着的奖牌,非常羡慕了。

19.jpg

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也产生了!选手来自黑龙江,目前在陕西师范大学上学,祝贺她!

冲线瞬间!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男子半程项目冠军产生

17.jpg

半马终点,完赛包正等着选手的到来

18.jpg

半马终点医疗站

16.jpg

  翠华路,半马终点然旁停放着120辆爱心摆渡出租车,免费将参赛选手载至电视塔地铁口。

15.jpg

大批参赛选手穿过安定门

13.jpg

14.jpg

  陕西省中国风创意艺术团魏女士带着自己的团团员30余人,穿上了自己根据西安各个著名景点为灵感设计的衣服,在现场为喜马上选手加油助威。

  莲湖区西关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在现场拉起了小喇叭向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助威打气:“西安人加油,莲湖加油,西马加油!”

12.jpg

选手们穿过西门,跑出城墙区域

开跑的视频来啦!祝今天参赛的选手们取得好成绩!

11.jpg

10.jpg

上午7点30分整,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准时鸣枪开跑!

9.jpg

起跑仪式上的唱国歌环节

8.jpg

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开跑仪式正在举行,图为领导讲话。

7.jpg

距离开跑15分钟倒计时

6.jpg

早上7点整,起点开跑处选手们已经蓄势待发。

5.jpg

  这名跑友来自广西,之前参加过马拉松,这次是第一次参加西安的马拉松,也是第一次来西安。对西安评价很高,觉得西安是一座历史非常厚重的古城。

4.jpg

轮椅跑团,来了十几名跑友。

3.jpg

  早上6点40,南大街西侧,各大跑团正在集结队友

2.jpg

  来自北京的跑者,至少参加过很多马拉松比赛,这次是第一次参加西安马拉松。本来和朋友一起,但是只有自己抽中了。

1.jpg

早上6点30分,南门外西侧的安检口,已经开始陆续有参赛者检录进场了。

yecqae5d.jpg

  2019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将于今日(10月20日)早上7:30分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3万名参赛选手及数十万观众齐聚古城参与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图文直播 西安国际马拉松 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