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太华北路一高层施工经常掉下建筑垃圾 砸中隔壁小区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0 07:41:06 编辑:曹静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何没搭防护通道

  各方说法不同

  业主说,隔壁高层施工与小区紧邻一个通道,应该在通道上搭建防护网。可是工地开工这么久,楼都建了这么高了,也没人来搭。

  业主反映的新建小区工地是中登·阳光十里项目。该项目一名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介绍,此事早在工地开工不久就谈过。大约是2012年还是2013年时,工地项目部与管辖此处的谭家街道办以及百花园小区物业一起商谈搭建防护网一事,但小区物业考虑在通道上搭建防护网的话会占用通道空间,车辆无法停靠,继而会导致小区停车费收入减少,所以没同意。

  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他上任时间不久,此前是如何谈的不清楚。这个项目此前停工,国庆后不久才开工,“我们一发现他们在高空作业,就赶紧上报社区以及街办,要求工地采取防护措施,但到目前还没有结果。”该负责人表示,防护措施不一定要在小区里搭建,也可以在高空搭建防护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工地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