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太华北路一高层施工经常掉下建筑垃圾 砸中隔壁小区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0 07:41:06 编辑:曹静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百花园小区内最西边一墙之隔是一个新建小区工地,最近三番五次往下掉建筑垃圾。76岁的张师傅不堪其扰,更有业主的车被楼上掉下的水泥块砸到挡风玻璃。业主们不禁质疑:工地为何不搭建防护通道呢?

  高层施工掉落水泥块

  砸中隔壁小区车辆

  百花园小区位于西安市太华北路。26号楼的业主李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早在10月9日,她家的越野车就被旁边在建高层上落下的水泥块砸坏了前挡风玻璃。

  李女士说,她找到工地讨说法,没想到施工方让她举证。“我的车当时就在26号楼西侧的通道上停着,通道西边是铁皮围挡,围挡那边就是一个在建小区的工地,主体已经起来了,外墙还在施工。我的车上有水泥块,车旁边还落有水泥,如果不是高空掉下来的,那就不可能把玻璃砸破。”李女士将车送到修理厂去维修,需要花费1万多元。10月1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到现场了解情况时,双方已达成和解,李女士接受对方补偿1000元的方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工地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