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今日到22日陕西中南部有弱降水 出门记得带伞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20 07:50:20
[摘要]白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都回升到了15℃以上,其中有36个县最高气温在20℃及以上,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24.8℃,西安19.8℃。

  昨天的西安晴转多云,温度适宜,今天弱降水来打扰,出门又要携带雨具了。

  昨天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早晨部分地方出现了大雾天气。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旬邑,仅2.8℃,西安最低气温9.5℃。深秋的寒意越来越浓,市民朋友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白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都回升到了15℃以上,其中有36个县最高气温在20℃及以上,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24.8℃,西安19.8℃。

  受短波槽和低层偏南风影响,预计今日到22日,我省中南部有弱降水。早晨部分地方有雾,能见度低。这个时段正值秋冬交替之际,冷空气活动逐渐增多,强度也逐渐增强,气温下降明显,大雾天气增多。提醒大家随时关注气象信息,做好大雾天气的防御工作,清晨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0℃~19℃

  明天 多云 8℃~17℃

  后天 小雨 8℃~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雨 大雾天气 最高气温

上一篇:石泉县一男子出借20万没打借条 结果对方竟不认账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