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沣惠渠附近乡道铺路钢板一角翘起 过路车轮胎被划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0 07:55:01 编辑:曹静 作者:蒲阳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 摄影 陈团结)垫路钢板被来往车辆碾压移位,一角高高翘起,翟先生开车路过时,副驾驶一侧两个轮胎爆胎,轮毂也遭到损伤。

  翟先生家住西安市雁塔区,10月19日早6时许,他驱车前往鄠邑区看病,行至沣惠渠(牛坡村段)附近的乡道上时,突然听见“嘭嘭”两声。

  “早上6点20分左右天还没完全亮,我开车走到梁家滩国际学校附近的渠边时,对面的车灯一晃,看不清路面,突然就听见‘嘭嘭’两声,车子也颠簸了几下。”翟先生说,他下车查看,发现道路上一块垫路钢板的一个角高高翘起,他的车副驾驶一侧的两个车胎都爆胎了,轮毂也受到了损伤。翟先生说,附近车流量很大,晚上光线不好,过路司机如果不注意,车胎很容易被损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钢板 爆胎 过路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