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安徽男子诈骗百万被网上通缉 在榆林乘火车时被警方抓获

榆林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0-20 08:53:14
[摘要]10月14日,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根据工作中获取线索得知,在榆林火车站候车室内有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该所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15时50分,成功将安徽省固镇县公安局涉嫌合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抓获。

  本报榆林讯(刘娴 记者 李波)10月14日,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根据工作中获取线索得知,在榆林火车站候车室内有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该所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15时50分,成功将安徽省固镇县公安局涉嫌合同诈骗案的网上在逃人员王某抓获。

  经查,2017年期间,王某与李某约定一起加工经销煤泥,由李某购买煤泥,王某购买烘干设备,李某将煤泥拉至王某购买烘干设备的固镇县对煤泥进行烘干并出售。达成一致后,李某便购买5000吨煤泥拉至固镇县,但王某并未按约履诺,而是为偿还自己之前所欠债务,在李某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李某所购煤泥私自运走,用于抵还自己所欠的100余万元债务,后王某得知自己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上网,为躲避打击,便四处躲藏。在王某准备乘坐火车去外地躲藏时,刚进榆林火车站候车室便被该所民警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合同诈骗 网上在逃人员 榆林火车站

上一篇:榆林男子发现妻子和异性网聊 冒名网上辱骂妻子一年多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