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多个村庄住户门锁被撬财物被盗 作案的是两名吸毒女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0 09:56:2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周至县广济镇多个村庄的住户遭遇入室盗窃,谁也没想到,干这事的是两名中年女性。

  10月16日,周至县公安局广济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据办案民警介绍,连日来,周至县广济镇辖区接连发生入室盗窃案件,辖区广济派出所通过现场勘查、分析研判、串案并案、走访摸排,以及依靠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等大量工作,锁定了2名因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嫌疑人,通过蹲点守护,一举将涉嫌入室盗窃的两名吸毒人员成功抓获。民警说,作案的是两名女性,一个是45岁的刘某玲,来自周至县楼观镇延生观,一个是46岁的袁某,是周至县二曲街办云塔南街人。二人供述,因为要拿钱买毒品吸食,为了获取毒资,先后多次在周至县广济镇多个村庄采取撬门锁等作案手段实施入室盗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村庄 门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