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做好市容卫生加大环境秩序管控 西安城管助力“西马”赛道秩序整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0 15:38: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20日开跑,为给参赛选手营造整洁优美、通畅有序的赛道环境,西安城管部门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开展“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段环境容貌秩序整治,比赛当日参与执勤保障,全面助力“西马”。

  10月19日碑林城管执法大队围绕西安马拉松赛线路保障等各项执法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督导各执法中队加强对辖区赛事线路路段市容秩序进行督导检查。全天持续对辖区市容环境秩序进行督导巡查,针对主干道及“西马”赛线路辖区路段存在的城市乱象进行督导整治。

  雁塔区城管局提前谋划,全力督导,将涉及赛道的电子城、长延堡、小寨路、大雁塔、漳浒寨、科技产业园执法中队连续作战,加紧排查整治沿线“九乱”;通过电话联系、及时劝离、强制拖移、设置隔离桶、警戒线等措施整治人行道违规停放机动车;督促单车企业、劝离引导、强制查扣等措施彻底清理赛道沿线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比赛日,雁塔城管400名值守保障人员整装上岗,迎接“西马”开跑。

  城管高新分局赛事前半月制定详细的保障方案,提前对赛道高新区段沿线非法占道(出店)经营、人行道车辆停放秩序、乱张贴散发野广告、出土(拆迁)工地和广告牌匾监管等市容环境秩序工作进行集中整治,并召集沿线物业、商户等单位召开环境秩序保障会,发放“西马”文明观赛宣传彩页,督促其全力配合“西马”赛事。

  赛事当天,80名执法人员早上六点提前到岗,按照活动点位定人、定岗、定责,全部分赴各自责任路段,对赛道沿线开展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并配合公安部门做好赛道沿线现场秩序维护,及时、妥善处置赛事保障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突发性事件,确保市容环境保障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不出纰漏。

  曲江城管执法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重点加大赛道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管控,确保比赛如期顺利举行。加大对乱摆摊、乱堆放、乱张贴、违规占道经营和噪音扰民等行为的日常巡查管控。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机制,对赛道周边市容秩序开展地毯式巡查,排查存在问题。在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的同时,对“西马”沿线的违规停车行为进行劝离,并设置隔离墩,做好停车秩序管控。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做好 市容 卫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