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不知道限行规定外地车下高速后被罚200元 司机:不应该罚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徐舒行 2019-10-20 17:01:05
[摘要]“我从河南开车到西安,啥都不知道,就被罚款了200元,心情很不好,当时就直接调头开回三门峡了。”至今,回忆起这件事,韩先生还是有点气愤。

  “我从河南开车到西安,啥都不知道,就被罚款了200元,心情很不好,当时就直接调头开回三门峡了。”至今,回忆起这件事,韩先生还是有点气愤。

  韩先生是河南三门峡市人,今年49岁,已有20多年的驾龄。10月14日上午,他从三门峡开车到西安游玩,11时许,从未央收费站下来时,收费员称,当日是周一,车牌尾号为1和6的限号,“我的车牌尾号刚好是6,我就下高速重新再上高速,但向南开了很远都没有找到调头的地方,随后,大概在凤城十路附近,被交警拦住。”随后,交警以违反限号出行的有关规定对其进行了200元罚款的处理。

  对此,韩先生有些不满,“我们三门峡市还没有推行限号出行的规定,所以我出行前也没有了解,而且在我得知限号之后我就一直在想办法调头上高速。”韩先生认为,自己是外地人,不知道限号的规定,交警应该批评教育,而不是直接罚款。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法制科民警说,限行是统一的规定,对本地和外地车辆是一样的,车辆从未央南一出来,就能看见限行的标志,这时,车主如果在凤城十二路、十一路及时寻找车位停下来,就没事,但如果继续往前开,想在凤城十路掉头的话,就可能会被交警处罚,“限行推行了多几年了,希望车主能够按规定上路。”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徐舒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外地 罚款

上一篇:2019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西安开幕 “石墨烯之父”参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