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男子购新车“指南者” 刚上路发动机就打不着火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9-10-21 07:02:16
[摘要]苏先生购买了一辆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车,刚开25公里车就出现了问题。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买了一辆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刚行驶25公里车辆就提示维修发动机。”市民苏先生气愤地说。

  10月10日,苏先生在榆林市腾飞汽贸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2019年款1.3T发动机的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车,当天下午6时提车。“我提车后就到外面开车试了一下,走到航宇路与榆阳中路丁字路口时,突然听到车辆发动机声音很大,而且抖动厉害,停到路边熄火后就打不着了。”苏先生称。

  苏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车辆熄火后他再次打火失败,仪表盘上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提醒“维修发动机”,而此时车辆里程表仅仅显示行驶25公里。随后,榆林市腾飞汽贸有限公司广汽菲克jeep4S店工作人员将故障车辆拖回店里,并对车辆进行检测。

  10月15日,榆林市腾飞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慧表示:“苏先生的车辆无法打火的原因应该是ICM模块出现故障,车辆被拖回,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PAD检测,均未发现问题。这个车是新车,每一辆新车进店我们都会进行检测,未发现问题。我们理解顾客的感受,一定会对车辆进行维修,并作出相应的补偿。”

  10月18日,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介入调查,并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协议:4S店为消费者更换同车型汽车,苏先生无需承担任何费用,同时4S店赠送苏先生3次保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指南者” 发动机

上一篇:安徽男子诈骗百万被网上通缉 在榆林乘火车时被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