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爱心满满!商洛一村民家着火 目前已累计捐款5万余元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10-21 07:09:57
[摘要]此前,商洛一户村民家着火一事经报道后,现在已有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伸出援手。

  461zdk41.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10月13日,商洛市商州区城关街办付村一户村民家突然失火,村干部带头抢救财产并与消防员一起将房主存放1万多元的箱子抢救出来(此前报道:正能量!商洛村民家中失火屋顶坍塌 村干部冲进房子抢救财产)华商报报道当日,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伸出援手。

  据介绍,得知刘立强家遭受火灾后,商洛市商州区城关街办号召辖区内各村、社区,社会各爱心团体和个人为他捐款,尽快帮助他重建家园。10月17日当日,在街办组织下,大家踊跃捐款,一个多小时就筹集到善款4.8万余元。目前已累计有5万余元。

  商州区城关街办主任江建军表示,陆续还有捐款的爱心人士前往,作为街办和付村两委会将结合刘立强的实际情况,尽快将他列入返贫户的行列,并正式启动房屋灾后重建工作。新房预计40天内建设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着火 捐款

上一篇:正能量!商洛村民家中失火屋顶坍塌 村干部冲进房子抢救财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