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激情“西马”雨中开跑 肯尼亚选手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9-10-21 07:28:05
[摘要]根据安排,十四运筹委会的这100名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的“欢乐跑”项目,为进一步宣传推介第十四届全运会贡献了力量。

  携手奔向终点   本报记者  马昭 摄 

  宝贝加油,你能行!本报记者 王晓峰 摄   

  昨天,在一场不期而至的秋雨中,2019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激情上演。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跑友在雨中竞逐、奔跑的场面,给秋日的古城增添了别样的风采。最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肯尼亚选手基普桑以2小时12分43秒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吴向东夺得国内冠军,成绩为2小时21分54秒。女子方面,上届西马国内冠军陈林明卫冕,时间为2小时46分53秒。

  3万名跑友用脚步丈量古城

  自2017年首届赛事举办以来,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就以独特的赛事体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跑友。今年共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法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22928名选手报名,报名人数相较去年增长了50.4%,创造了三年来的新高。面对大家这种空前的热情,赛事组委会在保持3万人参赛规模不变的情况下,对具体项目进行了优化。其中全程组1.8万人,半程组8000人,欢乐跑项目4000人。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刷屏 马拉松赛 全运会

上一篇:碑林区光大南路共享单车乱堆放 导致附近交通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