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一女子夜晚梦游坠入河道 被众人救起后才“睡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1 06:53:19 编辑:胡泽鹏 作者:田怡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发现河道浅滩躺着个人

  村民拦住晨练民警报警

  日前,习惯晨跑的铜川市陈家山派出所所长王应奎和民警张雷、辅警吴新春、翟耀林4人在晨练路上突然被村民拦住。“河道浅滩上躺着个人,不知道是死是活!”在村民引领下,在庙湾镇街道的河中,看到一女子披头散发躺在河道中心浅滩上,四周是湍急的河水,随时都有被淹没的可能。

  此时,庙湾镇政府环卫工人程狗娃和早上锻炼经过的庙湾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孔平治已经下到河中。张雷和吴新春也迅速从桥上下到河中,发现这名身上只穿着单薄秋衣的女子,身体大部分已经陷在淤泥里。吴新春将手指伸到女子鼻下,发现女子仍有气息,却无法唤醒。随后,几人合力将女子抬到安全地带。

  “抬到安全处后女子才清醒,浑身冻得瑟瑟发抖,我们几个人赶紧把身上的外套给她包上。”吴新春说,随后派出所里另一位专门赶来的女民警带着找来的棉被,给女子裹上取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梦游 河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