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联播+丨凝聚和平力量 习近平深情寄语“军人奥运会”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时间:2019-10-21 12:10:50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0月18日,长江之滨,100多个国家近万名军人齐聚江城,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这是一场军人的盛会,是一场体育的盛会,更是一场和平的盛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前夕,习近平在武汉集体会见出席开幕式的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及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要官员,同大家亲切座谈。

  央视网《联播+》梳理习近平的深情寄语,与您一起守候盛会,期待精彩。

  ●军事体育能够强健官兵体魄、凝聚军心士气、展示军人形象、促进军队交往,受到世界各国普遍重视。

  ●世界军人运动会,为纪念和平而诞生,因传播友谊而发展,已经成为各国军队展示形象、增进友谊、扩大影响的重要平台,享有“军人奥运会”的美誉,深受世界各国人民关注和喜爱。

  ●本届赛会提出“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的主题口号,就是希望各国选手充分展示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用体育的阳光穿透战争阴霾,用友谊的桥梁促进文明沟通,用心灵的交融凝聚和平力量。

  ●我们将努力把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打造成各国军人公平竞技的和平聚会、各国军事文化交流互鉴的国际盛会。

  ●中国军队愿以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契机,不断推动国际军事合作创新发展,加强同各国军队交流沟通,深入开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有效履行国际责任义务,携手应对共同安全威胁和挑战,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各国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寄语 “军人奥运会” 凝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