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引爆全民科技狂欢,程序员节嘉年华之夜让互联网弄潮儿C位登场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10-21 13:53:04
[摘要]时代巨变,随着数字化在全球加速展开,技术迭代的一波波浪潮使商业格局重新洗牌,也重塑了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引领的数字经济、物联网主导的场景经济、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城市大脑等新业态带不断涌现。而中国在这个重塑的过程中正经历从追赶者到引领者的变化,拨开技术破壁的一层层波纹,在时代进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程序员迎来了最好的时代。

  时代巨变,随着数字化在全球加速展开,技术迭代的一波波浪潮使商业格局重新洗牌,也重塑了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引领的数字经济、物联网主导的场景经济、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城市大脑等新业态带不断涌现。而中国在这个重塑的过程中正经历从追赶者到引领者的变化,拨开技术破壁的一层层波纹,在时代进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程序员迎来了最好的时代。

  在西安高新区,有超20万软件人,他们心怀理想、创新进取、百折不挠、砥砺前行,用一串串代码改变世界,他们是数字世界的构建者,在助力软件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10月24日是程序员的节日,在高新嘉会坊,一场科技与艺术交织的“极客之夜”

image.png

    将在这里拉开帷幕。已经举办两届的“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狂欢夜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互联网巨头、业内大咖们在此集结狂欢,通过多种方式见证新时代下不止格子衫和黑框眼镜的程序员群体,零距离感受充满朝气和活力,玩转市场潮流的科技弄潮儿。

    本次活动以“长安共此时”为主题,意在用此时的长安唱响未来科技世界,在同一地点、同一时刻、同一轮明月下,感受世界前进的力量。

  相较往年,本届嘉年华会场规模升级,活动现场盛况空前。现场邀请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全国知名高流量乐队听南门说、知名唱作人闫杰晨、陕西青春广播FM105.5主持人李妍等重磅明星助阵,通过原创歌舞、非遗说唱等内容将呈现给大家一场精彩、震撼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另一方面,本届嘉年华增设“黑·潮”科技展,围绕人工智能、无人机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展示,数十件充满想象力的黑科技作品登陆现场,打造出一个可全民参与的科技趣味乐园,见证世界顶尖科技给学习、工作、生活带来的全新改变,潮玩科技的引领下畅想科技与艺术的未来。

image.png

  传统与现代交织,历史的厚重在科技的加持下变得飘逸灵动,这就是西安,以全球程序员节的举办为契机,聚力人才、科技创新的热流正在急速涌动。未来,程序员将不仅仅是一个职位名称,而是一种被共有的身份,因为,一个“数字世界”正在被更充分地塑造,人人都要有“码动未来”的能力。这不止是一场码农的盛会,更是一个对未来的再定义!

  1024是属于程序员的节日,1024的夜晚是属于程序员的嘉年华,10月24日的嘉会坊,是程序员的舞台!

  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嘉年华文艺演出流程单

  19:00:00——20:00:00 播放暖场音乐

  20:00:00——20:06:00 开场舞《活力程序员》

  20:06:00——20:11:00 主持人上场,致开场词

  20:11:00——20:21:00 领导致辞

  20:21:00——20:33:00 男声独唱《西安人的歌》《一起摇摆》

  20:33:00——20:58:00 听南门说乐队《忆长安》《远方》《至少还有你》《小情歌》《听南门说》《后来》

  20:58:00——21:10:00 民歌独唱 《我和我的祖国》《我爱这祖国的蓝天》

  21:10:00——21:18:00 闫杰晨表演《风尚高新梦》《唐延路》

  21:18:00——21:26:00 女声独唱《光年之外》《沙漠骆驼》

  21:26:00——21:37:00 外籍独唱《Happy》《up town funk》

  21:37:00——21:52:00 乌兰托娅演唱《套马杆》《我要去西藏》《火红的萨日朗》

  21:52:00——22:00:00 主持人致结束辞


来源:高新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引爆 全民 科技 狂欢 程序员

上一篇:第三届中国STEM教育发展大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