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德一路6号院外隔离桩未拆净易绊人 路面坑洼不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2 07:07:4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92ax06x.jpg

  近日,家住西安市明德一路的张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明德一路6号明德门北社区大门外,路面有三个隔离桩,其中两个隔离桩已经拆掉,但下面的底座还在,很容易绊倒路人,而且隔离桩旁的路面也坑洼不平,希望修复一下。

  10月21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明德一路6号小区院外,看到距离大门约三四米处,东西方向间隔一米多共设置了三个隔离桩,其中西侧两个隔离桩没有拆卸干净,凸出地面的底座约有二三厘米高,中间底座周围的路面有破损,坑洼不平。记者留意到该小区旁边是临街商铺,对面是西安烈士陵园,早晚有很多锻炼的人会途经这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1133369.jpg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桩 路面 明德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