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空中法拉利”FK14飞机在2019西安航展中一展风姿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19-10-22 10:15:32
[摘要]10月21日,为期五天的2019西安航展在陕西西安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的近500家参展商携3000多件展品亮相,共吸引了20多万观众前来观展,感受西安航展精彩瞬间,学习航空文化知识。

   10月21日,为期五天的2019西安航展在陕西西安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的近500家参展商携3000多件展品亮相,共吸引了20多万观众前来观展,感受西安航展精彩瞬间,学习航空文化知识。

  在本届航展上,武汉文发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带的FK14飞机在静态飞行器展区中一展风姿,FK14由于速度快,航程长,爬升率好,配置高,性能领先,并有着独特的跑车型座舱设计,在诸多飞行比赛中夺得优异成绩,被称为时尚前卫的“空中法拉利”。

image.png

  “我们本次展出的两架FK14飞机拥有前后三点两种起落架的构型,该机与其他小型飞机相比,翼型比较薄,所以速度快,可达300公里/小时。”武汉文发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吴先生介绍道。

  据了解,FK14飞机专为长航程、高航速的私人飞行爱好者所设计,在带给飞行员舒适飞行感受的同时,又不失良好的飞行操作体验。飞机采用全碳纤维机翼和高强度起落架,配合电动操作的附加襟翼,保证短距起降的安全性,此种襟翼可以完全得到延伸从而扩大机翼的面积,有效缩短了20%以上的着陆距离,起飞距离也大大降低;同时拉风的下单翼设计,提高了飞行的机动性和可操作性,带给驾驶者前所未有的酷炫体验。

  此外,FK14飞机采用一体成型的巨大气泡玻璃座舱,这种座舱盖采用了一种防紫外线的特殊树脂玻璃制作,可以提供360°的全景视野。在展会现场中,前来观摩、咨询FK14飞机的观众和客户络绎不绝。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空中法拉利” FK14 航展

上一篇:2019西安航展飞行表演活动顺利收官 观众雨后赏飞热情不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