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荣耀总裁赵明:5G磨合期基本结束 几个月后就爆发

社会新闻 中新网 作者:吴涛 2019-10-22 14:02:24
[摘要]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荣耀总裁赵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用不了多久,几个月,中国就会迎来5G的爆发。

\

  荣耀总裁赵明。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乌镇10月22日电(记者 吴涛)“5G会是10万亿美金的大市场,网络速度目前到了几百兆的水平,可以说磨合期基本结束,下面就到泛化期。”

  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荣耀总裁赵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用不了多久,几个月,中国就会迎来5G的爆发。

  不过赵明还表示,“目前虽然也有5G手机发布,但都不具备爆款的潜质,一是手机终端自己的问题,比如是否支持SA和NSA,另外就是还需加快SA整个体系的成熟。我认为5G手机需求的释放在11月份和12月份。”

  “整个行业和整个消费需要刺激,未来1-2个月,爆品会驱动大家对5G的消费,让大家对于5G的热情释放出来,用不了多久,几个月,就会真正迎来5G的爆发。”

  荣耀首款5G手机也有了最新消息。根据赵明透露,荣耀首款5G手机荣耀V30将于下个月发布,这是一款全网通5G手机,同时支持NSA和SA,手机还将提供更多的5G场景体验。

  赵明说,5G产业的爆发,需要创新的场景来驱动,“5G时代的未来,我们更重要的是想象力和创造力,毫无疑问青年一定会走在这个时代的前列。”

  对于5G应用,赵明称,“虽然目前可以重构我们生活形态的应用尚未出现,但是5G时代的杀手级应用离不开两大关键技术,超级算力和超级联接。”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磨合期 总裁 手机终端

上一篇:我国第三代杂交晚稻亩产突破1000公斤 袁隆平:很满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