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家口69岁男子持钳子在广场打伤5学生3家长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9-10-22 15:18:44
[摘要]犯罪嫌疑人康某某(男,69岁)持钳子在桥东区胜利公园健身器材广场附近,故意殴打广场内游玩的学生及家长,致使5名学生和3名家长受伤。

\

  微博@桥东公安网络发言人 截图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公安分局官方微博10月22日发布警情通报称,10月21日17时许,张家口市公安局桥东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报警:胜利公园有人被打伤。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及时将打人者控制。

  经查,犯罪嫌疑人康某某(男,69岁)持钳子在桥东区胜利公园健身器材广场附近,故意殴打广场内游玩的学生及家长,致使5名学生和3名家长受伤。案发后,受伤学生及家长被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目前除一名家长因头部受伤留院观察外,其余受伤人员均已回家。

  现犯罪嫌疑人康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家长 学生 警情通报

上一篇:海南一女子遭性侵后溺水死亡 警方:嫌疑人已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