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被埋男婴奶奶现身:感恩救命恩人 很想孙子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0-22 20:25:21
[摘要]今年8月份,济南市莱芜区南白塔村村民上山采蘑菇时,挖出一“活男婴”,男婴被放在纸箱子里,上面压着一块大石板。

  今年8月份,济南市莱芜区南白塔村村民上山采蘑菇时,挖出一“活男婴”,男婴被放在纸箱子里,上面压着一块大石板。

\

  10月20日下午,弃婴爷爷刘某主动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他对办案民警阐述当时孩子被埋的原因:“当时(今年8月)在医院出生以后完全靠着呼吸机呼吸,肺部严重感染,他不会呼吸,他就不可能有生命了,身体还有一些先天性的畸形,就放弃治疗了 ,放弃治疗第二天他就死亡了,死亡以后就埋了。”

\

  孩子奶奶得知孩子还活着的消息后,感谢的话说个不停。当她全家知道孩子被救以后活了下来,全家人悲喜交加,没想到的是孩子活着并且很好!他们全家现在最想看到的是在济南第二妇幼保健医院里的孩子。

\

  孩子的奶奶说,当初孙子确实病情十分严重,自从出生后一直靠呼吸机呼吸,呼吸机一旦拔掉,就没有了生命,并且患有多种疾病,临埋的前一天从医院里回到了家,以为死亡后才找了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把孙子埋掉。

\

  通过多方求证,孩子确实被确认为死亡后家人才忍着悲痛把孩子埋掉了,现在孩子的家人最大的愿望就是感,见到孩子,我们也在此祝愿让大爱化为永恒,孩子健康成长。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恩人 呼吸机

上一篇:山西古交原首富一审获刑25年:用12辆悍马给儿迎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