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安长安分局举行 “平安西安”建设巡回宣传活动 市警官艺术团表演获市民点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2 21:08:48 编辑:曹静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为全力推进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支持力,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10月22日下午,公安长安分局联合市局政治部宣传处警官艺术团、宣传教育科在长安广场隆重举行“守望长安护民安” 西安市公安局平安西安建设巡回宣传活动。


  长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同志出席活动,长安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平安办、长安区委平安办、长安区人民法院、长安区人民检察院、长安司法局、交警长安大队、长安区各街道负责同志,长安区驻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各单位民警代表及现场群众1000余人参加了巡回宣传活动。

  舞台之上,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战友们歌声嘹亮悠扬、舞蹈欢快活泼、相声表演生动幽默,诚挚表达了公安机关全心全意投身平安建设的一腔热忱,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欣赏,掌声不断。节目中穿插的互动问答则涵盖了防火、防盗、防诈骗及扫黑除恶等常识,有奖问答的形式吸引现场群众热情抢答,起到了普法宣传的良好效果,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了解,最大程度争取了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舞台之下,长安区各政法单位设置宣传台,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工作,公安长安分局刑侦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户政大队、出入境管理科、扫黑办、韦曲派出所等单位民警在广场设置“平安创建”集中宣传点,通过介绍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解答业务问题的方式向现场市民宣讲“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知识。分局政委朱敏带领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疑问,得到群众一致赞扬。

  活动中,公安长安分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份,发放便民提醒卡800余张,解答群众户籍、出入境问题100余条,切实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理解,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长安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