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工大学霸“材女”宿舍:奖学金总额7万多 拿奖拿到手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2 21:10: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盲从”让她们变成“十项全能型选手”。一个人想要考某个证书或学习某项技能,其他人也都会报名备考,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数模竞赛甚至是驾照……最后每个人都变成了技能加身的全能选手。

  张雨彤是全宿舍的作息担当和养生担当,身为舍长的神圣使命感,让她寒来暑往坚持叫舍友们起床上课。喊过N遍“快起床了”依然不行之后就是扯被子了……

  谱班歌绘班服 还是班级团建扛把子

  小班组织委员、小班团支书、大班团支书。作为班里仅有的四个女生,她们谱得了班歌、绘得了班服,还是搞班级团建活动的扛把子!

  班歌《梦》是226寝室的原创作品,身为学校大艺团民乐队的李焱玉为班歌作曲,宿舍四人一起填词,全班同学共同完成。擅长绘画的张雨彤和宿舍的姑娘们一起设计了班服。班服正面的英文勉励班里同学砥砺奋斗,首字母MSE,是材料科学与工程英文专业名的简称。背面用班里所有同学的姓名汇聚成一个大写的“陆”字,材料学院16级6班,从此被每个同学穿在身上印在心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工大 学霸 奖学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