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工大学霸“材女”宿舍:奖学金总额7万多 拿奖拿到手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2 21:10: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26寝室还是班级团支部活动的策源地,每次支部活动的前一天晚上,整个宿舍都忙活到凌晨。一场“十九大知识竞赛”,李焱玉是主持人、贺丹宁准备竞赛题目、曾尼鑫负责摄影、张雨彤负责计分……

  她们还一起手绘学习十九大精神手抄报,策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听歌识曲活动,组织同学们去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参观、秦岭野生动物园义务植树、西安烈士陵园扫墓,观看红色国漫《那年那兔那些事》。丰硕的团建成果,为班级赢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

  寝室没床帘 亲密无间小伙伴

  一起过生日、一起洗衣服、一起游玩旅行、一起运动跳操、一起逛街唱K看电影……生活里的每一个瞬间都有室友陪伴在身边,四个姑娘一起划船,一起野餐,一起爬城墙,一起旅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工大 学霸 奖学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