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多措并举推进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2 13:10:00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经开区城管局以“取缔流动摊贩、整治出店经营、清理乱堆乱放”为目标,以“不落一条街、不漏一家店”为原则,科学、有序地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经开区城管局以“取缔流动摊贩、整治出店经营、清理乱堆乱放”为目标,以“不落一条街、不漏一家店”为原则,科学、有序地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加强法规宣传,营造浓厚整治氛围,扩大社会的认知度和影响面,提高整治效率。

  二是强化巡查执法,采取“广范围覆盖、全方位巡查、无缝隙监管”的方式,每天对辖区进行不间断、高频次、常态化的执法巡查。

  三是坚持疏堵结合,一方面进行教育劝导,引导其进入周边市场规范经营;另一方面,在进一步加强教育劝导的基础上,对不听劝阻者依法实施查处。

  四是结合实际,展开整治。在严格加强执法巡查,切实做好日常监管的同时,以严格规范占道经营为主要内容,对重点区域、问题多发路段不间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成效。

  2019年10月18日晚,经开区城管局夜间秩序中队组织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累计出动城管执法人员3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7辆次,共清理取缔流动摊贩23户,规范出店占道经营8户,暂扣违法工具2件。

1.png
2.png
3.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多措并举 占道经营 专项整治行动

上一篇: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到经发集团考察调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