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6届农高会昨日开幕 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畅谈农业合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3 06:48:11 编辑:胡泽鹏 作者:汶威承 王斌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本届农高会以“新农业 新农村 新农民”为主题,为期5天,突出上合组织元素,包括上合组织成员国在内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涉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畅谈国际农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话上合组织农业合作新蓝图。本届农高会安排了主旨活动、重点活动、专题活动、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信息发布与评奖选优等六大方面的内容。共设有A、B、C、D4个室内展馆和4个室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2350个国际标准展位。4个室内展馆主要以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交易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为主,举办上合组织农业展、国际种业展、全国农业科技创新成就展、数字农业展等40多个专题展。4个室外展区将举办农业双创展、农业机械展、现代农业示范园展等专题展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比什凯克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农高会举行上合组织国家农业专题展,来自18个上合组织成员国家的特色食品、农产品在农高会上集体亮相,浓缩了各个国家的农产品特色,吸引世界的目光,让参展客商和观众争相体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开幕 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