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26届农高会昨日开幕 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畅谈农业合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3 06:48:11 编辑:胡泽鹏 作者:汶威承 王斌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作为全国“5A”级农业综合展会、中国农业领域“奥林匹克盛会”,本届杨凌农高会集结了大批引领中国乃至全球未来农业的创新技术和重大成果。

  2019中国(杨凌)数字农业大会召开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汶威承)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当天下午,由农高会组委会主办的2019中国(杨凌)数字农业大会在杨凌隆重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九林做主旨演讲,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主持会议。

  2019中国(杨凌)数字农业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扣时代脉搏,围绕“5G时代下的数字农业”主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及县域代表开展专题演讲交流,共同探讨数字农业发展新趋势、新技术、新应用,展现数字农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和美好未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农高会 开幕 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