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手机公积金App上线啦 随时随地了解公积金情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卿荣波 徐舒行 2019-10-23 07:20:36
[摘要]为方便缴存职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了解个人公积金账号情况,10月21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公积金App”系统正式上线。“手机公积金App”提供的服务包括公积金账户查询、贷款账户查询、贷款还款明细、贷款还款计划、贷款逾期明细、服务网点查询等多项业务的查询和办理。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徐舒行)为方便缴存职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了解个人公积金账号情况,10月21日,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手机公积金App”系统正式上线。

  “手机公积金App”提供的服务包括公积金账户查询、贷款账户查询、贷款还款明细、贷款还款计划、贷款逾期明细、服务网点查询等多项业务的查询和办理。

  符合政策要求的离退休职工,如果想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不用再去服务大厅,在手机上就能轻松提取。办理贷款业务,如提前还本、提前结清、月对冲签约、还款卡号变更等,只需点击办理事项,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资料、提交审批即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房公积金 手机 App

上一篇:地铁八号线共设站37座 18个为换乘站 贯穿5行政区5开发新区 下一篇:汉中11个月大女婴突发惊厥 交警抱她冲进急救室一幕获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