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11个月大女婴突发惊厥 交警抱她冲进急救室一幕获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3 07:21:31 编辑:何媛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443.jpg

  自驾车送发高烧女儿就医,行至郊区时孩子突发惊厥,呼吸困难。汉中交警获悉后,警车开道第一时间护送至医院抢救,而护送民警抱起小女孩冲进医院急救室的一幕,让许多网友直呼很暖心。

  10月21日上午8时20分许,公安汉中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接110指挥中心警情:汉台区铺镇转盘一辆陕F牌照皮卡车上,有一个11个月大的女婴呼吸困难,需要急救。接警后,指导员王渤立即带领巡查组辅警王建民、闵骏成和余海东赶往临近的新桥十字等待。

  大约两分钟后,一辆打着双闪的皮卡车向新桥十字路口驶来,等待在此的交警立即警车开道,沿途各岗点民警也迅速疏导交通,在早高峰的车流中开辟出绿色通道,载着女婴的车仅用4分钟左右便到达汉中市人民医院。而在平时,这段近3公里的城区道路需要15分钟才能通过。

  “到达医院后,孩子的母亲已经瘫软,我赶紧将小孩抱起来,一路跑步送进急救室。”经医生全力抢救,确认孩子脱离危险后,民警们才转身离开。

  10月22日,面对网友的称赞,王渤表示,遇到这种紧急情况谁都会这样做。今年他们中队接到至少3起同类求助,最终都及时协助,使患者及时得到救治。

  女婴的母亲徐女士介绍,她家住南郑,女儿11个月大,送医时已连续发烧两天,他爱人便开着皮卡车往医院送,路上孩子病情危急,遂向交警求助。目前孩子已脱离危险,还在留院观察,“要是没有交警护送帮助,真不知道是啥后果。非常感谢人民警察!” 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急救室 进医院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