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快过百天啦 我们还没有名字" 3只秦岭大熊猫宝宝请你取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3 07:21:47 编辑:何媛 作者:任婷 杜扶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447.jpg

  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今年新出生的3只大熊猫宝宝至今还没有名字,在即将迎来百天生日庆之际,面向全国征名,请你为3只秦岭大熊猫宝宝取名。

  据了解,陕西省林业科学院将于11月11日举办“Panda来了2019秦岭大熊猫新生宝宝庆百日主题活动”。10月22日,秦岭大熊猫宝宝全国征名计划正式启动。主办方将从广大网友拟定的名字中,甄选出3个用作3只熊猫宝宝的正式名字。活动当日将同步公布征名结果,并邀请入围者参加命名仪式,获选者将亲自为大熊猫幼仔命名。

  截至10月17日,“珠珠”妈妈的两只龙凤胎萌宝体重已增至4200克和4000克,“楼生”妈妈的萌宝体重已经增至2300克。虽然它们常常一起玩耍,一起成长,却有着各自独特的性格特点,或安静、或活泼,“萌态”各异,重点是它们都还没有名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大熊猫 妈妈 宝宝取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