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首家ETC服务网点建成 三五分钟即可办好一辆车的ETC发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9-10-23 08:42:55 编辑:何媛 作者:姬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报讯(记者 姬娜)记者昨日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西安市区首家交通系统ETC自营发行服务网点,日前在陕西交通集团西安绕城高速高新区收费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网点设置在高新区收费站,站区办公楼一楼,网点内设有ETC业务办理区和等待休息区,墙上张贴着“三秦通记账卡”“三秦通电子标签(OBU)”用户申请办理流程,资料取阅栏里放置了各类ETC发行服务的宣传资料和政策解读,供市民免费取阅。

  高新区收费站服务网点的开放,使在附近工作和居住的市民在上下绕城高速时可直接进站办理ETC的安装、充值、售后服务等业务,省去了过去办理ETC业务需要跑银行的麻烦,在这里三五分钟即可办好一辆车的ETC发行。

  这次同时投入使用的还有长安西收费站发行服务网点、杏园北收费站发行服务网点,均为附近市民驾车出行的主要路段。据悉,西安绕城高速还有7个位于城区主要出入口的收费站点,正在建设ETC自营发行服务网点,不日即将投入使用。届时,西安市民出行时即可就近办理业务,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ETC 收费站 绕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