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第三期“追赶超越”擂台赛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3 11:06:48
[摘要]10月21日下午,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第三期“追赶超越”擂台赛。

  10月21日下午,经开区城建集团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第三期“追赶超越”擂台赛。

  会议传达了10月18日经开区党工委第16次会议精神,其次通报了城建集团三季度考核情况,最后由各公司及相关部门汇报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指出,经开区城建集团在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前三季度,城建集团总体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为”,部分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大突破。四季度,是今年各项工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也是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好基础的重要阶段。在四季度工作中要继续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持续用力。

  会议强调,要以坚强有力的工作执行力,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治污减霾、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12345市民热线处理、城市治理、垃圾分类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集团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1.png
2.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2019年三季度 经济运行分析会 第三期“追赶超越”擂台赛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送政策、送法规、送服务、进企业、进园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