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开展红色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经开区经发水务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3 11:38:44
[摘要]10月19日,经开区经发水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旬邑开展红色革命精神教育活动,通过实地感受和参观学习,党员们共同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教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10月19日,经开区经发水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旬邑开展红色革命精神教育活动,通过实地感受和参观学习,党员们共同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教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4.png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旬邑起义纪念馆,参观革命烈士事迹展览室、瞻仰旬邑革命暴动纪念碑。革命先烈们的前赴后继,孕育形成了“敢举红旗、不畏牺牲、矢志不渝、英勇不屈 ”旬邑起义精神是马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延安精神的重要源头。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马栏革命旧址。马栏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中国共产党人高举革命大旗,创建了革命政权,苍茫雄浑的马栏山留下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

5.png

  以雄伟的马栏革命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为背景,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并合影留念。每个人在内心深处用入党誓词警醒自己忠诚奉献,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言行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们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在生活中勤勤恳恳,为建设“幸福经开”做出贡献。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经发水务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活动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持续做好垃圾分类 倡导文明健康新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