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靠修脚也能打天下 陕西企业家荣膺"中国青年创业奖"促进就业特别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3 14:07: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3日上午,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颁奖仪式在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华商报记者获悉,出身农家、做修脚匠起步的陕西企业家郑远元荣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促进就业特别奖,这也成为陕西省唯一获此奖项的企业家。

据悉,“中国青年创业奖”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社设立的国家级奖项,2004年至今已开展15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弘扬创业精神、奋斗精神,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征程,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今年5月联合启动了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评选表彰活动。

经过资格审查、大众评审、专家评审和综合评议,按照评选表彰办法,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日前印发了《关于表彰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的决定》,共表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精英与扶贫人物共32名,其中“促进就业特别奖”的获得者在全国仅有6名。来自陕西的远元集团董事长郑远元荣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促进就业特别奖,现场接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陈勇嘉、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鲁俊的共同颁奖。23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陈勇嘉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企业家 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