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举行全球推介大会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9-10-23 16:27:43
[摘要]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杨凌示范区分别与乌兹别克斯坦、老挝、吉尔吉斯斯坦、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柬埔寨等6国签订了现代农业技术交流试验示范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1023163030.jpg

华商网讯(记者 张佳萌)2019年10月23日,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在杨凌示范区举行。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会议,乌兹别克斯坦等16个国家政府官员、驻华代表、商协会代表,南京农业大学等农业院校及科研院所代表,广东、内蒙、新疆等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延安市等陕西省地市政府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旅游形象大使、著名主持人孙维主持。会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鹏推介了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州长哈基姆佐达·库尔邦、柬埔寨环境部副部长英速帕拉、斯里兰卡中国商会会长荷比、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中国及亚太地区事务研究院院长乌尔汝姆彩娃·塔季扬娜.鲍里索夫娜、日本财团法人全国中小企业促进组织协会会长井出亚夫分别作了推介致辞,渭南市政府、汉中市政府、延安市政府、新疆福海县政府负责人及太平洋建设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推介交流。

  会议还举行了签约仪式,杨凌示范区分别与乌兹别克斯坦、老挝、吉尔吉斯斯坦、斯里兰卡、塔吉克斯坦、柬埔寨等6国签订了现代农业技术交流试验示范合作协议。

  作为农高会期间首次举办的高规格综合性的全球推介活动,杨凌农高会全球推介大会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杨凌示范区农业科技创新与示范推广新成效,有效提升了杨凌农高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促进农业领域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上合组织国家开展实质性项目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将为加快推进上合组织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和杨凌示范区“三区三高地”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推介大会

上一篇:视频|无人机植保亮相农高会 参观者赞叹“科技真了不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