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21名运动员参加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 获1金1铜4个第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24 07:02:15
[摘要]10月19至22日,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浙江宁波落下帷幕。比赛旨在锻炼我省年轻运动员,增加大赛经验和信心,为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储备力量,为全力备战十四运会夯实基础。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0月19至22日,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在浙江宁波落下帷幕。我省共派出21名运动员参加,取得1金1铜4个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28个省市近700名运动员参加。我省运动员陈春戎勇夺男子87KG级冠军;李东波获得男子78KG级铜牌;女子59KG级王婉琛、女子55KG级李佳琳、男子45KG级林炜、男子63KG级曹子振分别获得了第五名。比赛旨在锻炼我省年轻运动员,增加大赛经验和信心,为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储备力量,为全力备战十四运会夯实基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运动员 王婉 跆拳道

上一篇:高陵区法院执行干警通过抖音视频 锁定被执行人行踪 下一篇:人行道地砖刷漆 昆仑小区三十六街坊业主:气味刺鼻且浪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