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7岁女高中生进美容店领免费小样 被套路消费608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4 07:32:10 编辑:强鑫 作者:佘欣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1028185325.pn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摄影 赵彬)在李家村万达逛街时,被拉进一楼一家美容馆,“软磨硬泡了三个小时,我为了脱身就买了两样产品,花了608元,这是我攒了三个月的零花钱。”17岁的高中女生小段说。

  消费者:说是免费领小样,却被强势推销做美容买产品

  小段是位高二学生,“周六(10月19日)补课后,我在李家村万达买奶茶时,在一楼被一个女的拉走,说去她们美容店可以免费给我领取一个小样。她问过年龄后说我不满18岁不能领,我准备离开,她又说可以领。”小段被带进唯美本草美容养生会馆。

  进店后,工作人员说需要对皮肤进行检测才知道送什么小样。

  “她们把我拉进小房子,在我脸上涂了好多白色的东西,说是检测液体。检测过程中一直让我做项目、给我推销产品,我着急想走就让她们把脸上的检测液去掉,她们说要花138元,否则就得等几个小时慢慢吸收,如果用水洗掉会和皮肤反应致毁容。”小段说。

  无奈之下,小段为了脱身答应做138元的项目。“做完护理项目,店员还在推销,我明确拒绝,但她们根本不听。一个店员拿来两个护肤产品,她先拆开一点然后让我继续拆,说购买就可以免138元护理费。说了三个多小时,我实在没办法就买了这两样产品。”小段说,两样没有包装盒的产品花了608元,这是她三个月攒下来的零花钱。

  回家后,小段上网查询发现被强制购买的产品在网上只卖几十元,而且在一些回复中看到有人也遇到过类似消费。“在小房子里给我推销的店员不让我看手机,说手机有辐射。我现在才知道,她是怕我在网上查到这些产品,也怕我发现这些套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高中生 美容店 免费小样 套路消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