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城管执法时遭暴力抗法 执法人员被拖行数百米多处受伤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9-10-24 07:55:48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3495.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10月20日,商洛市商州区城管局城关执法中队中队长赵卫平带队在市区巡查时遭暴力抗法,赵卫平被三轮车拖行数百米,多处受伤。

  20日上午8时许,赵卫平带领执法队员对辖区近期停工的违法建设现场巡查,在长平路姚涧子段发现驾驶无牌照小三轮车的男子王某利,满载没有任何遮盖的沙子沿长平路由东向西驶来。执法人员上前要求王某利停车接受查询,见王某利将车向路边让了一下欲夺路而逃,赵卫平上前拦挡。王某利见赵卫平抓住车没有松手,便加大油门拖着赵卫平冲出长平路,沿东环路一路逆行狂奔。赵卫平被一路拖行,城管制服、鞋袜磨烂破损,腰腿部严重受伤。从南街拐上大巷子时,由于速度快路不平,王某利将赵卫平甩脱后驾车逃逸。之后,王某利将车开到柳家沟,把车和建筑材料一起藏匿到亲戚家后回家。

  公安商州分局城关派出所将王某利传唤到城关派出所,并将违法车辆扣回派出所。目前,王某利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来源: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刑拘 执法队员 暴力抗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