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12345热线中心全新升级上线 更智能、更便捷、更亲民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4 11:03:15
[摘要]日前,经开区12345热线中心全新升级上线。10月23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迪到热线中心调查研究热线区级平台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经开区调研热线平台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日前,经开区12345热线中心全新升级上线。10月23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迪到热线中心调查研究热线区级平台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image.png

   陈迪首先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热线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引用于谦《咏煤炭》的诗句“但愿苍生俱饱暖,不辞辛苦出山林”勉励热线中心及区级平台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多渠道了解百姓所思所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image.png

  热线中心介绍了区级平台系统升级改造工作、新平台系统操作流程和新旧系统功能优势对比等方面情况。随后,现场人员共同倒计时见证新平台系统上线(试运行),并现场处理了新系统接收的第一份热线工单。

image.png

  在分析处理新系统第一份工单的过程中,陈迪就做好热线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投诉工单辨别能力,确保工单转派的准确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文字表述能力,提高工单处理意见表述的准确度;三是要进一步发挥系统大数据分析功能,强化各承办部门工作预判能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热线平台系统升级改造工作在经开区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于去年年底启动,经过九个多月的多轮次、广泛征求意见和反复修改,于日前完成,今天上线试运行。

  新系统简化了工作流程,完善了系统功能,优化了办件机制,实现了自上而下地自动化并联派单、智能化预警提醒、可视化统计分析,将有效杜绝人工操作失误,提升了办件效率和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在新系统试运行期间,旧系统仍继续运行。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12345 热线中心

上一篇:2019国际资本论坛在经开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