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领导调研城管执法支队基层党建纪检监察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4 11:16:13
[摘要]10月22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邹晓刚带队调研城管执法支队基层党建及纪检工作,党工委办公室、纪工委办公室、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10月22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邹晓刚带队调研城管执法支队基层党建及纪检工作,党工委办公室、纪工委办公室、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会议听取了城管局负责人对城管支队基层党组织建设及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邹晓刚听取汇报后,对队伍人员构成、支部建设、纪检投诉渠道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参会人员对局党委成立流程、纪检室如何设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强调,一是经开区地处城市开发建设骨干地位,城市管理尤为重要。经开区城管工作人员应时刻秉承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服务好全区建设,服务好入区企业和民众,服务好在建项目;二是尽快对接相关部门,完成局党委设立,完善支队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促使业务更上一层楼;三是城管支队尽快完成机构改革,理顺内部管理,加强内部纪检监察工作,督促执法队员文明 执法,规范执法。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领导 调研 城管

上一篇:2019国际资本论坛在经开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