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经开区检查党建专项治理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4 11:20:12
[摘要]10月22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赴经开区企业经发集团,就国有企业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10月22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一行赴经开区企业经发集团,就国有企业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督导组按照十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听取了经发集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地检查工作资料,同时,对集团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改进建议。

  经发集团相关负责人感谢督导组对集团党建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将会把党建专项治理工作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推进集团党建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建“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统领作用。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市委 主题 教育 巡回 指导组

上一篇:2019国际资本论坛在经开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