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第一学校排舞队、体操队 首次出征省赛满载而归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4 11:22:03
[摘要]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西安经开第一学校排舞队、体操队分别参加了在大唐西市举行的陕西省排舞大赛总决赛和在陕西省网球中心举行的陕西省快乐体操比赛两项赛事。在陕西省排舞大赛总决赛中经开第一学校获得:少年组小集体规定项目第一名,少年组小集体串烧项目第二名。在陕西省快乐体操比赛中经开第一学校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学校被授予陕西省快乐体操试点学校。

   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西安经开第一学校排舞队、体操队分别参加了在大唐西市举行的陕西省排舞大赛总决赛和在陕西省网球中心举行的陕西省快乐体操比赛两项赛事。在陕西省排舞大赛总决赛中经开第一学校获得:少年组小集体规定项目第一名,少年组小集体串烧项目第二名。在陕西省快乐体操比赛中经开第一学校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学校被授予陕西省快乐体操试点学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校体操队和校排舞队勇往直前,把“挑战”当做成长乐趣,不负少年。灿烂的笑脸是比赛的秘密武器,展示着属于自己的别样风采。

image.png

  一份汗水一分收获,付出就有回报,梦想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成真。期待运动员们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出最璀璨的光芒!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更全面的发展,同时也增加了经开学校在陕西省的知名度,为学校日后的发展和建设“幸福经开”贡献了力量。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 第一学校 出征

上一篇:2019国际资本论坛在经开区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