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两辆渣土车凌晨追尾 后车驾驶员被困消防赶到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4 10:46:3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ay15f58.jpe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10月23日凌晨1时34分,西咸新区消防支队沣东新城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108国道沣河桥上两辆渣土车追尾,一人被困,中队出动一车六人前往救援。

8k35q5xx.jpeg

  到达现场后,侦查发现为两辆渣土车追尾,肇事车辆车头变形严重,后车驾驶员右腿被卡住无法脱身,被困人员意识清醒。沣东新城中队立即展开警戒,疏散周围群众,进入驾驶室,仔细观察司机腿部被卡的具体情况,在确定被困人员被卡位置后,利用车内衣物做好遮挡,避免碎屑飞溅,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利用液压扩张器打开变形的车门,液压扩张器和剪切器一点点地清除困住司机腿部的障碍物,扩大操作空间,最后利用液压顶杆撑开变形车头。经过紧张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追尾 驾驶员 消防支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