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六届全国农业与气象论坛隆重召开 百余专家共同研讨新时代农业气象服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4 13:10: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p7cz1kk.jpeg

  10月24日,第六届全国农业与气象论坛在杨凌召开。作为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重要专题活动之一,此次论坛紧密围绕本届农高会主题“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以“气象服务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为主题,邀请国内农业气象服务领域专家开展农业气象科技交流和科研成果推广。

  农业与气象息息相关。论坛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上提出的“中方愿意在陕西省建立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加强同地区国家现代农业领域合作。”指示精神,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邀请了全国农业气象服务领域专家围绕智慧气象、气象服务农业现代化、农业与气象科学研究、农业生产一线的气象科技成果应用进行研讨和交流。

  论坛由中国气象学会主办,陕西省气象局、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承办。中国气象学会秘书长王金星、陕西省气象局副局长薛春芳、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秘书长马文华分别为论坛的举办致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农业与气象论坛 新时代 农业气象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