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日报:英国警方确认货车内的39具尸体都是中国人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微博 作者:韩宝仪 2019-10-24 18:14:30
[摘要]当地时间周四,英国警方确认日前在埃塞克斯郡货车内发现的39具尸体都是中国人。

  1.jpg

      中国日报微博10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英国警方确认日前在埃塞克斯郡货车内发现的39具尸体都是中国人。目前案件仍在紧张调查中。

  英国警方23日说,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尸体。埃塞克斯郡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警方当天凌晨收到急救机构报警后赶往现场,发现货车中有39人已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未成年人。

  据BBC消息,这39名死者中,有38名成年人和1名青少年。目前,25岁的货车司机Mo Robinson已被警方逮捕。



来源:中国日报微博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英国 货车 尸体

上一篇:英国警方在集装箱内发现39具尸体 疑为中国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