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化学会第九届全国化学推进剂学术会议召开 三位两院院士来支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4 20:38: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创新追梦,融合推进”。10月24日上午,中国化学会第九届全国化学推进剂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中科院副院长张涛院士、中国工程院张贵田院士、张生勇院士等出席。

  据悉,本届会议内容涉及液体推进剂、固体推进剂、含能材料、化学推进技术等相关技术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研发应用成果与最新发展动态。共有来自军方、中国科学院、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高校及相关企事业等54家单位的22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学术会议质量高、范围广,在征集到学术论文的基础上遴选出一百余篇,展示了近几年来化学推进剂研究的最新进展。

  在论坛会上,中科院副院长张涛院士、中国工程院张贵田院士、张生勇院士等出席。

  本次会议为化学推进剂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平台,产生了激烈的思想碰撞,对进一步推动化学推进剂技术的发展,促进我国化学推进剂技术研究,提升相关领域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两院院士 化学 学术会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