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日霜降陕西多地出现降雪 省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5 07:10:48 编辑:强鑫 作者:毛蜜娜 王斌 袁小锋 贺秋平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铜川:悄悄地来 留下点积雪

  “虽然到中午12点左右就停了,但一些山坡上还是留下了积雪。”昨日上午8时许,铜川北部宜君县县城及周边地区出现短暂降雪。

  据铜川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受冷空气影响,昨日上午,在宜君县和印台区西北部部分地区出现雨夹雪。未来几天,铜川市气温还将逐渐降低,全市最低温度将出现在10月25日至26日早上,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到8℃,最低气温将达到1℃到零下1℃,北部山区将达到零下4℃。

7bdce704.jpg

  志丹:看漫山遍野银装素裹

  受冷空气影响,昨日洛川县、吴起县、志丹县、黄龙县迎来降雪,延安城区早间普降小雨。

  有网友在志丹县金丁镇老家山上拍的视频显示,漫山遍野银装素裹。据悉,此次为小范围降雪,且持续时间较短,仅有海拔较高的部分山区出现少量积雪,未影响到市民正常出行。

5.jpg

  留坝:紫柏山上雪花飘飘

  昨日一早,汉中地区就下起了雨,留坝县紫柏山更是雪花飘飘!此外,留坝316国道柴关岭也下了雪。

  汉中市气象台提醒,由于气温较低,像留坝北部等高海拔山区可能会出现雨夹雪甚至降雪天气。未来两天,汉中主要以阴雨天气为主,25日将出现近期最低气温,提醒大家注意添衣、做好防寒保暖,从26日开始,天气转好,气温开始回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王斌 袁小锋 贺秋平 张映伟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7℃~13℃

  明天 阴转多云 6℃~17℃

  后天 多云 6℃~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霜降 降雪天气 省气象台 蓝色预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