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日霜降陕西多地出现降雪 省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5 07:10:48 编辑:强鑫 作者:毛蜜娜 王斌 袁小锋 贺秋平 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霜降,我省大部分地方阴雨为主,咸阳、宝鸡、铜川、延安、汉中等多地出现降雪。省气象台10月24日16时发布霜冻蓝色预警:未来24小时内榆林、延安大部地区地面最低温度将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

1.jpg

  永寿:“山野上铺了一层薄雪”

  昨日一早,家住永寿县永平镇的村民胡师傅一大早出门时,发现天上洋洋洒洒下起了雪花,“早上天气很冷,一开始附近的山野已经铺上了一层薄薄的积雪。随着温度上升,一个多小时后下起雨夹雪,地上的雪开始融化。”胡师傅介绍,他们这里海拔比较高,每年降雪时间会比较早。

  除了永寿县部分地区有降雪,长武县、彬州市等地方也下起了小雪。

2.jpg

  宝鸡:关山牧场被白雪覆盖

  昨日在朋友圈里,有人晒出了宝鸡关山牧场被白雪覆盖的美景。截至昨日上午11时,212省道秦岭段136以下小雨,以上至142中雪,少部分路面有积雪,路政部门已进行撒盐处理,道路湿滑。凤县辖区内有小雨,212省道秦岭段小雪,路面有积雪,道路湿滑,辖区316国道柴关岭、酒奠梁等路面湿滑。交警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安全通过。

  除凤县外,陇县、太白县、麟游等地也不同程度下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霜降 降雪天气 省气象台 蓝色预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