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四运开闭幕式文体展演创意策划座谈会召开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25 07:17:05
[摘要]昨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创意策划座谈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作协、宝鸡市作协、渭南市作协等相关人员分别对第十四届全运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创意发表意见。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创意策划座谈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作协、宝鸡市作协、渭南市作协等相关人员分别对第十四届全运会开闭幕式文体展演创意发表意见。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1年8月下旬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将于2021年9月上旬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全运会开(闭)幕式主要包括暖场表演、仪式和文体展演,征稿时间为9月26日至11月30日。

  今年9月底,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委会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开幕式和闭幕式概念创意方案各设优秀奖10名和入围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开闭幕式 创意策划

上一篇:昨日霜降陕西多地出现降雪 省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